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鲁史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2020-05-28  

 521日至23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一行到凤庆县鲁史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进一步对接在云大校园开设“扶贫产品展示中心”相关事宜。

张力一行到鲁史镇“紫宝山泉”矿泉水厂,进入车间查看生产流程,询问设备性能,详细了解“紫宝山泉”矿泉水生产加工、销售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建议鲁史镇可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学习柞水木耳经验,推动小生产走向大市场,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随后,投管公司负责人与鲁史镇领导及矿泉水厂负责人就“青木山古树茶”、“紫宝山泉”等农特产品进云大校园的细节性工作进行深入对接商讨。

在此期间,张力还看望了学校驻鲁史镇扶贫工作队员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在听取汇报后,张力充分肯定了他们在驻村扶贫和支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驻村队员及支教团成员的关心问候。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及支教团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重大意义,配合鲁史镇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同时,希望他们严守纪律、自觉维护云大形象,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驻村扶贫及支教任务。

扶贫办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校领导赴怒江州福贡县对接协...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腾讯公司进行业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