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开展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培训工作

2020-06-04  

64日,云南大学启动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培训工作,并于上午在呈贡校区学生会堂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的学习,是时代的需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个人成长进步的需要。此次学习的目的,就是根据当前云南大学发展的实际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干部的能力素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林文勋希望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培训中牢固树立学习的意识,提升能力、切实解决本领恐慌,增强对校情的了解和认识,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克服推诿扯皮的情况,推动工作协调配合。在培训中做到潜心向学、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更好担当起一流大学建设的历史任务、历史使命,推动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主持开班仪式。他希望全体培训干部深入领会林文勋书记开班动员讲话精神,在本次培训学习中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遵守纪律学,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责任回应全校师生的关切和期待,共同谱写好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笔。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校纪委书记朱宏,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丁中涛,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安排,同时也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培训邀请校党政领导围绕相关专题进行集中授课,线上安排了16个学时的教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精心遴选了教育部国家教育执行委员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部分领导专家的最新教学资源供受训干部进行自主学习。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 下一条:云南大学李海英副教授论文被...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