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授获批国家社会基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项目

2020-06-08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项目,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李志农教授主持申报的《云南藏区民族工作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研究(19502019)》获准立项。这是云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成立以来首次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

云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以云南大学民族政治研究院为依托,是2020年中央统战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国家民委共同在全国确立的10家共同体研究基地之一。该基地以民族政治研究院院长黄清吉教授作为研究基地主任、周平教授担任首席专家,李志农教授为该基地的兼职研究人员。

李志农长期从事藏区民族关系和民族问题研究,这是她继2018年获准立项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及国别史研究专项后,获准立项的第四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社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准成立登记 下一条:云南大学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