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怒江州委 州人民政府到校对接结对帮扶工作

2020-06-09  

65日,中共怒江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仕平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交流。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唐国华、王仕平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校扶贫办负责人就近期云南大学与怒江州的结对帮扶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唐国华、王仕平一行也就怒江州近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均表示在云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怒江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特别是在教育脱贫方面,受教育人数大幅度攀升,义务教育得到均衡发展,各类学校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学生资助实现全覆盖。唐国华、王仕平希望以此次到校对接座谈,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请求云南大学充分发挥“双一流”建设大学优势,继续做好各项结对帮扶工作。

张力代表学校向唐国华、王仕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怒江州委、州人民政府带领全州人民攻坚克难,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张力还对交流座谈中怒江州委、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云南大学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要求,本着“怒江所需,云大所能”的原则,积极协助相关单位结对帮扶怒江州,助力怒江州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与会双方还就具体结对帮扶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教育部组织召开全面推进高等... 下一条: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准成立登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