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侨联召开负责人会议

2020-06-24  


619日,云南大学侨联委员会召开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2020年全国两会以及云南大学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精神,安排2020年学校侨联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云大侨联委员会主席郑洪波、副主席张晓萍、委员徐希珍参加会议,秘书长姜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姜瑛传达了云南大学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精神、《云南大学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和《云南大学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020年云大侨联将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心任务,把学校会议精神落实到侨联工作中,最大程度宣传到广大侨联成员中,本着“一切为了学校广大归侨侨眷,一切依靠广大归侨侨眷”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归侨侨眷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侨心、集聚侨力,共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621日,云南大学侨联领导班子走访了我校10位归侨侨眷代表,送去省侨联和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广大归侨侨眷纷纷表示,云南大学正迎来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祝福母校百尺竿头,更上层楼。相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一定能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契机,早日建成立足祖国西南边疆,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综合性、国际性、研究型世界一流大学,广大归侨侨眷将凝心聚力,继续为云南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云大侨联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对云南大学一流... 下一条:全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