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专家赴鲁史古镇进行规划设计调研

2020-07-03  

619日至21受学校定点扶贫点凤庆县鲁史镇邀请,建筑与规划学院张军教授带领云大设计院石海红高工及建筑与规划学院杨俏老师赴鲁史镇就古镇游客服务中心规划设计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全镇整体转型发展,鲁史镇正在积极申报创建省级一流特色小镇。对标特色小镇评审细则要求,鲁史镇还存在一些短板急需解决。目前鲁史镇计划在镇区建设古镇游客服务中心并配套建设突出古镇风格的半山酒店。由于规划设计技术力量薄弱,规划设计短板较为突出,因此相关部门邀请张军教授依托规划设计资源优势,给予鲁史镇古镇游客服务中心规划设计方面的支持。

调研结束后,张军一行与鲁史镇党委书记纪林旺及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就古镇游客服务中心和半山酒店的规划设计进行了初步构想。张军表示,云南大学与鲁史镇在脱贫攻坚战线上一同并肩作战多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帮助鲁史镇解决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助力鲁史镇打好脱贫攻坚战。

建筑与规划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经济学院赴河边村开展入户走... 下一条: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赴河...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