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赴河边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2020-07-03  

613日至15日,经济学院院长黄宁、党委副书记牛文斌、副院长张国胜、副院长冯勇等一行五人前往河边村开展精准扶贫及入户走访工作。

14日,回访工作组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河边村箐门口小组张建友家中,为张建友户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家中成员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拉家常时得知户主张建友已去新疆打工,家里还有种植养殖收入,生活越来越好。户主母亲蔡建芝感谢云南大学及帮扶干部多年来的关心帮助,黄宁表示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提高脱贫质量,同时鼓励蔡建芝要坚定信心、抓住机会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其间,回访工作组看望了我校派驻河边村的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和驻村队员一起座谈了解河边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工作举措,还参观考察了学校援建的河边完小和河边茶厂,并利用回访时机,积极购买河边村农特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经济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专家赴鲁史古...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