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2020-07-08  

202077日,在省教育厅的统筹安排下,云南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招聘会共有来自浙江、四川、云南等省市的103家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3900余个,面向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及批发和零售业等17个行业招聘人才,基本覆盖学校各个专业门类。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学校各有关部门严格执行《云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招聘会工作指导手册》,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会场组织有秩序。共近千名云大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投递简历760余份。

本次招聘会是云南大学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和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在近期组织的第3场线下招聘活动。3场招聘活动共有214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总计7300余个。

下一步,学校将按教育部、省教育厅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开展好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普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一行到... 下一条:科技处、社科处和国际处赴凤...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