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 再次赴河边村开展精准扶贫及入户走访工作

2020-07-09  

    74日至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唐年胜,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齐、副院长戴本忠、姜泽军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长钦等一行赴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精准扶贫及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中,回访组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别走访了挂钩帮扶的贫困户李朝师户和李印户,回访干部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两户人家对云南大学及帮扶干部的帮扶表示感谢,回访干部鼓励他们要不断树立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埋头苦干、自强不息,为幸福富裕的小康生活努力奋斗。

  在河边村,回访组深入调研村情民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村干部和驻村队员座谈了解河边村当前脱贫攻坚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其间,在我校驻村工作队员陪同下,回访组参观了学校援建的河边茶厂、河边完小,个人自愿自费购买了河边村农特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直属附属单位党委赴河边村开... 下一条:普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一行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