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2020-07-13  

78日,教育部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专项工作暨“2020年度高校书记履职亮点项目”交流视频会。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明远楼组织视频直播,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包括中国矿业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分别分享了研究成果,对如何做好“三全育人”项目实施进行了指导,促进了下一步继续提升项目的水平和质量。

李建宇在会上作“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筑西南边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高地”专题发言,介绍了云南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和一流大学建设,走出一条边疆民族地区构筑思政高地和建设一流大学的创新之路的做法和成效。

视频会后,李建宇对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断提高认识;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结合工作不断抓好贯彻落实。李建宇强调,各单位、学院要根据“三全育人”改革进度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用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实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闻中心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下一条:2019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