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大学客人到访学校

2020-07-24  

722日,贵州大学副校长杨松一行到访学校,就一流大学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交流。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贵州大学一行进行了座谈。

赵琦华对杨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情况。赵琦华表示,贵州大学与云南大学同为部省合建高校,友谊深厚,合作广泛,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各自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杨松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杨松表示,“双一流”建设以来,云南大学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此次来访,能学习云大的经验和做法,共促发展。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激励政策与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安...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