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学生会当选为全国学联主席团成员单位

2020-08-24  

2020817日至8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云南大学学生会与清华大学学生会等43个学校学生会组织当选为全国学联主席团成员单位。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青春盛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大会总结了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5年来的工作任务,研究确定了未来5年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关于确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会徽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领导机构。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雅菁同学作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在云南分会场参加此次会议,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任务,充分展示了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云南大学学生会具有优良的传统和较为深厚的积淀。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团委指导下,云南大学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始终坚持定位“一流”、实践“一流”、争创“一流”,坚持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在政治引领、权益维护、服务同学、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搭起联系学校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全校同学投身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赢得了校内外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展望未来,云南大学学生会将团结带领全校同学,锐意改革、积极作为,坚持刀刃向内,蹄疾步稳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在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中、在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 下一条:方精云校长为全校干部作专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