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扑克益智比赛

2020-09-18  

915日、16日,校工会利用教职工午休时间在呈贡校区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扑克益智比赛。来自学院、研究院、机关、后勤和公共服务单位的1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聚精会神、精准计算、谨慎出牌、默契配合。比赛现场笑声阵阵,氛围和谐欢畅。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给参赛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 下一条:第十五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