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捐赠月饼·传递真情”活动

2020-10-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让学校扶贫点的贫困群众吃上月饼,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双节”,国庆、中秋前夕,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安排,校团委发起了“捐赠月饼·传递真情”活动,收集师生们捐赠的月饼,并将月饼送给了学校扶贫点的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

此次月饼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青协志愿者在校园设立了服务点,收集师生们捐赠的月饼,经分装打包后于中秋前夕,把月饼送到了学校扶贫点凤庆县、会泽县等地的贫困群众和留守儿童手中。在学校定点扶贫点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我校驻河边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及时将月饼发放到村民手中,让每个村民都吃上了月饼,传递了云南大学师生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村民们备受感动,纷纷表示:“月饼虽小、情谊浓厚,感谢云南大学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相信在国家和云南大学的帮扶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供稿:扶贫办、校团委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 云南大学出版社近期喜获多项... 下一条:生物多样性科普图片展教职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