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沧市卫健委领导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0-10-27  

为进一步落实云南大学与临沧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临沧所需、云大所能”的宗旨,加大云南大学、临沧市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合作力度,在前期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2020年10月23日,临沧市卫健委副主任肖天杰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座谈,并与云南大学相关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临沧市卫健委副主任肖天杰代表临沧市政府、临沧市卫健委党组领导向云南大学对临沧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云南大学科技处处长胡金明、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副院长姜泽军向临沧市政府、临沧市卫健委对云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云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的进展。

数字医疗技术中心主任郑家亮、胡兰芬医生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打造新型“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服务模式,探索建设“互联网+医学教育”“互联网+远程诊疗”等平台,共建以临沧市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为基础的数字医疗公共服务平台市级应用试点项目,开展基于标准数据的全员人口、居民个人电子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为三大核心数据库建设,共同开发基于平台的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综合管理、医共体等领域应用功能达成协议。

此次框架合作协议签订,既是进一步落实云南大学与临沧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又是云南大学科技揭榜制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的实际应用和落地实施,是云南大学与临沧市友好互助,携手共进的美好开端。


供稿:物理与天文学院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腾讯公司客人到云南大学交流座谈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