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腾讯公司客人到云南大学交流座谈

2020-10-27  

2020年10月26日,腾讯公司高等教育行业总经理李峪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及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丁中涛对李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云南大学始终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产业重大需求,坚持开放办学,深化产教研协同育人。此前,云大和腾讯公司的项目合作卓有成效,比如正在推进的“云南大学×腾讯小程序挑战赛”备受师生关注,参与度极高。腾讯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校企双方在产教研融合等方面有着巨大开拓空间,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实现共赢。

李峪介绍了腾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计划,以及与教育产业、有关高校开展合作的进程、主要模式及典型案例。他说,云南大学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独特的区位优势,腾讯公司将发挥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等优势,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努力打造与高等院校创新合作的标杆,形成引领示范和带动效应。

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智慧校园、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与现代技术融合、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王尽遥

终审:宁莉


上一条:教职工第八届“会泽杯”羽毛... 下一条:临沧市卫健委领导一行到访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