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2020-11-03  

为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水平,进一步掌握疏散逃生技能,学校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工作要求,结合近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于2020年10月30日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灭火演练活动。

在演习现场,呈贡校区楸苑3幢大厅拉响烟雾警报,400余名学生、物管人员立即在公安处工作人员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放低身体沿着逃生路线穿越烟雾区疏散至安全地带。

云南大学副校长段红云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二是学校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消防管理工作;三是所有人员要掌握消防安全相关技能;四是消防安全意识要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把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01.jpg


供稿:公安处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大学联盟秘书处会商机制首次... 下一条:云南大学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