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启动仪式

2020-11-06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云南大学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在东陆校区至公堂、呈贡校区明远楼举行正式登记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段红云、公安处、数学与统计学院、东陆校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呈贡区吴家营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代表参加活动。

段红云对人口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人口普查工作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国家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具有重大意义。二是充分肯定前期普查工作。自9月份开始,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通过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两员”选聘、业务培训、宣传普及、摸底登记等工作,充分展现学校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三是持之以恒做好正式入户普查工作。全体普查人员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打硬仗、攻坚战的准备,做到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及时、精准、全面完成各项普查工作。


云南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已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普查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

供稿:公安处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云南大学学生在第十届云南省... 下一条:新文科建设工作会召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