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学生在第十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看照片•讲故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1-06  

2020115日,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医科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看照片讲故事大赛决赛在昆明举办。云南大学选送的,由新闻学院曹云雯老师指导、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李思媛演讲的作品《沿着美丽公路与美丽心灵相遇》荣获大赛一等奖。

比赛中,李思媛用一张张真实的照片深情讲述了自己理解家乡、理解独龙江、理解中国的支教故事,展现了云大学子在独龙江畔用青春接力教育扶贫,用双脚丈量祖国边境线,将青春奉献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告白祖国的感人事迹。

本次“看照片·讲故事”活动共收到4000多件参赛作品,52个作品进入复赛,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最终有13个优秀作品进入总决赛。 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供稿:学生工作部 政府管理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方精云率队赴凤庆县调研脱贫...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