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教师荣获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称号

2020-11-13  

2020年11月4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表扬云南省2020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通报》,通报表扬“2020年云南省最美高校辅导员”“云南省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0年云南省最受学生敬佩辅导员”“2020年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2020年云南省高校最关爱学生班主任”以及“2020年云南省高校优秀班主任”等6个奖项的78名优秀辅导员和72名优秀班主任。云南大学2名辅导员和1名班主任位列其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朱丹获“2020年云南省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新闻学院辅导员陈影获“云南省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物理与天文学院班主任孟伟东获“2020年云南省高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此项省级荣誉是对朱丹老师、陈影老师、孟伟东老师在学生管理工作领域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云南大学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加大学生工作队伍的培养力度,提升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在此过程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骨干和一系列优秀工作成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与祖国同心,与梦想同行”2...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