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0-11-13  

2020117日,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建宇,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剑锋,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袁东以及百余名上海校友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一任会长郭康琍女士致开幕辞,筹备组总协调人张羽在会上总结报告了校友换届大会筹备情况。

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章程》,新任会长李践向三位嘉宾颁发了顾问聘书。胡剑锋宣读了上海校友会换届报告的批复,并祝愿上海校友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校友们沟通、交流、发展的良好平台。校领导及嘉宾为上海校友会授会牌和会旗,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李践作履职发言。他感谢母校对上海校友会的关心,感谢校友们对换届大会的积极参与和热心付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今后将始终秉承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校友会的服务力、凝聚力和支持力,积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校友的沟通交流架设桥梁。

李建宇对上海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上海校友会的成功换届,既是广大上海校友的强烈愿望和热切期盼,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校友会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弘扬“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加强团结,凝聚力量。李建宇对新一届上海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能够高起点建设上海校友会,着力把上海校友会打造成各地校友会的领头雁,增进校友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校友会努力壮大校友队伍,增进校友间的交流;三是校友和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实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李建宇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在2023420日庆祝云大百年华诞时欢聚母校,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逢此盛会,上海校友会还收到了海内外各地校友会的祝贺。大家在表达对上海校友会祝贺的同时,也希望海内外校友会加强联系,团结广大校友,共同携手为云大贡献力量,为母校2023年的百年庆典做准备,助力母校一流大学建设。

上海校友会感谢校友们对此次换届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云南大学及校友总会的优良传统,搭建校友和母校间联系的平台,沟通信息、增进友谊,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共同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进步与繁荣贡献力量。


供稿: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会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2020年云南大学教职工趣味运... 下一条:云南大学教师荣获云南省高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