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讲授2020年秋季学期思政课暨专题党课

2020-12-07  

20201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为学校师生讲授2020年秋季学期思政课暨专题党课。

李建宇以“从党史国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题,和师生们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史,指出我们要寻根溯源、固守初心,认识到党的成功经验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的核心力量,当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迫切需要加强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李建宇指出,我们要熟知党史国史,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更好担当作为;我们要牢记党史国史,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对挑战,砥砺奋进,践行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志存高远、历练本领、勇于担当,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党课结束后,商旅学院、经济学院、新闻学院就各自党支部、学生宿舍、班级、师生相关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学院就本单位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终审:宁莉


上一条:校长方精云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智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