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方精云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

2020-12-07  

2020124日,校长方精云院士一行来到后勤服务集团,就学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对后勤服务集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黄玉良、总经理费毅的陪同下,方精云一行实地查看了后勤服务集团呈贡校区梓苑食堂、邮政服务中心朴苑菜鸟驿站、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宿舍、温室苗圃等地,了解集团日常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费毅对集团近期工作的汇报后,方精云对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多年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方精云指出,后勤服务集团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密切关注和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努力解决好师生关切问题,认真思考,和其他职能部门一起,不断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方精云还对后勤服务集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相关问题和建议作出了回应。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终审:宁莉


上一条: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到访... 下一条:校领导讲授2020年秋季学期思...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