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0-12-07  

2020124日,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校党委副书记金永兵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副校长赵琦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纪建洲一行进行了座谈。

方精云对纪建洲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方精云说,云南大学与西藏大学同为部省合建高校,在建设过程中有着许多共同之处,特别是在生态学等相关学科领域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方精云表示云南大学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在生态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西藏大学大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纪建洲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藏大学基本办学情况、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生态学学科重点建设方向和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他希望云南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西藏大学帮助,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西藏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就生态学、民族学学科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纪建洲一行还参观了呈贡校区图书馆、天然产物研究与应用转化中心等地。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辅导员在云南省第十... 下一条:校长方精云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