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赴河边村开展扶贫回访工作

2020-12-17  

20201211日至14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家祥、副院长毛艳、副书记邓春宁一行赴学校挂包帮定点扶贫点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扶贫入户回访工作。

学院工作组一行来到河边村村委会,看望慰问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了解河边村产业发展、农户生活、儿童教育等情况。

在河边村支书李正勋和我校扶贫干部廖宏瑞的陪同下,学院工作组一行回访慰问了箐门口帮扶户张正轻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学院师生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张正轻一家的生活近况、收入来源、小孩教育等。当得知小女儿身体状况不佳,需进一步诊断治疗时,李家祥叮嘱尽早来昆复诊,争取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得到更好的治疗,早日康复。


供稿: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获7项第八届高校科学...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跨年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