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承办北大-云大-昆工青年人才联合学习交流活动暨北京大学第五期青年人才国情研修班

2020-12-21  

2020年12月18日,由云南大学承办的北京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青年人才联合学习交流活动暨北京大学第五期青年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榆坚,中国科学院院士季维智,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刘波,北京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部部长方方,云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相关领导和北京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以及云南大学的100余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杨榆坚对远道而来的北京大学优秀青年人才到我省进行研修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工作相关情况。李晨阳和杨斌对北京大学领导、教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方方向广大学员强调了此次国情研修的重要性,并对此次研修班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开班仪式后,季维智院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三校优秀青年人才作了精彩报告。三校优秀青年人才参观了校园并栽种友谊树。三校青年人才也将开展内容丰富的交流、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了解省情国情。


供稿:人事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 下一条:云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发展...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