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2020年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暨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20-12-31  


2020年12月29日,云南大学2020年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暨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呈贡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19家“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单位代表受邀参加。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云川在研讨会上代表学校对各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在学生就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下一步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计划。交流研讨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下进行。参会单位代表围绕提高校园招聘效果、增加学生就业岗位匹配度、校企合作的有效形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校优化相关工作提供了十分有益的思路和建议。  

  

  会后,“云南大学2020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1楼大厅举行。15家合作单位提供467个实习岗位,200余学生到场参加,投递简历190余份,初步达成实习意向130人。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云南大学共...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到鲁史镇检查督导...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