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 官渡区委区政府 昆明交投 保利云南置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2021-01-08  

6U4A9808.jpg

2021年1月7日,云南大学、官渡区委区政府、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保利云南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昆明市官渡区委书记和丽川、区长周燕,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炳南,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升逵、总经理金炜,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常务副校长李晨阳,昆明市官渡区委区政府,官渡区教育体育局、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保利置业集团、保利云南置业有限公司、昆明喻昭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云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方精云代表云南大学向莅临签署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南大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方精云指出,此次合作是一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是深化政、校、企合作的有益实践,对推动各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和丽川、张炳南、雷升逵分别致辞。他们对政、校、企合作模式寄予厚望并充满信心,认为此次合作是一个良好开端,希望今后各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以实现共同发展、造福社会的良好愿景。李建宇主持签约仪式。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云南大学、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保利云南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官渡区教育体育局、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保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昆明喻昭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四方合作协议》。

此次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官渡区委区政府、昆明交投、保利云南置业与云南大学政、校、企合作发展新的篇章。通过此次合作,有利于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有利于联合科研和成果转化,有利于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有利于加强基础教育合作,还将极大地增进各方友谊,推动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