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陈景•岁月不改赤子心》将于2月19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2021-02-18  

各位师生,《云南大学陈景岁月不改赤子心》微视频作品(荣获最佳奖)将于2197:017:30(首播)、22513:0213:30(重播)。2篇最佳奖征文作品,将由采访陈景院士、周鸿教授的学生讲述,等待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完毕后再播出。

教育部关工委组织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以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全国471所高校的5.18万名青年大学生直接采访 1.24万名“五老”,产生了493篇征文、265个微视频、46个短视频、22个舞台剧,经教育部关工委组织专家评选,其中60篇荣获最佳征文、30个荣获最佳微视频、10个荣获最佳短视频、4个荣获最佳舞台剧,并入选2020年“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展播,云南大学有1个作品荣获最佳微视频、2篇作品荣获最佳征文。微视频节目将于215日至20日每天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7:017:30时间段陆续播放,221日至226日每天13:0213:30时间段重播。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将于215日至20日同步推送,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将于3月初陆续推送。

另外,云南大学关工委报送的征文、微视频还在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评选中获奖,其中征文作品《读懂周鸿教授的“人类生态学之路”》、《吾心灼灼护国安——学习张亚平院士团队》、《古稀犹有少壮怀——学习林超民教授》、《创新不言败,心系家国事——读懂陈景院士》、《数十年程双鬓雪,辛勤岁月话峥嵘——学习赵浩如先生》,共5篇征文荣获一等奖,微视频作品《云南大学陈景岁月不改赤子心》、《云南大学石鹏飞教授专访——方寸之间》、《云南大学余建忠教授专访》、《云南大学校医院胡兰芬专访——在路上》,共4个微视频荣获一等奖,云南大学荣获组织奖。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崔茂乔荣获“全国脱... 下一条:云南大学团委书记增选为共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