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2021-03-15  

35日上午,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在昆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光善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教育部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以来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教育部全面 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 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忠实履行职责,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干部要忠实履行职责,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保持清醒认识,深刻汲取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切实扛 起工作责任,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环境和教书育人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刘波、段红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撰稿:王尽遥 摄影:王尽遥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分别有12个专业入选2...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