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外事工作会

2021-03-26  

2021326日,云南大学召开外事工作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规范行使国务院授予学校的一定出访来访审批权工作。

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工作)郝昆,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全校各院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处负责人以及各院级单位外事专办员参加会议。

郝昆在会上宣读外交部同意授权函,并就云南大学行使外事审批权进行工作部署、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

李晨阳在会上就学校如何规范行使外事审批权、落实外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制度提出了工作要求。

经国务院批准,云南大学被授予一定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实现了云南省高校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零的突破,是外交部更好地服务“双一流”高校走出去开展国际交往的一项重要举措。云南大学将在批准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规定,加强管理,严格把关,做好行使外事审批权相关工作,确保平稳过渡,有序衔接,激发学校开放发展活力,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四季云大·科学季——云南大学...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手绘团扇...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