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振宇校友情系母校 捐资设立“汉生奖学金”

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为支持母校“一流大学”建设,激励云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云南大学信息学院无线电系1979级优秀校友、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会长、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振宇博士慷慨解囊,捐资500万元(每年100万元)设立云南大学“汉生奖学金”。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剑锋代表云大与郭振宇校友在云南贝泰妮集团共同签属捐赠协议。

李晨阳代表学校向郭振宇校友表示感谢。他说,郭振宇校友是我校广大校友的杰出代表,是母校的骄傲。长期以来,郭振宇校友不仅始终心系母校,还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学弟学妹成长。先后捐资设立“创新创业奖”,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捐赠“复学防疫包”,帮助学生返校复学。今天又设立“汉生奖学金”,激励学生努力学习。郭振宇校友对母校的拳拳深情、对师弟师妹们的关心帮助,使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郭振宇校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他求学、做学问、创企业的丰富经历。他满怀深情地说:“我是云南大学培养出来的,没有母校,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所以,在我有实力回馈母校对我的培养的时候,我一定要尽我的全力支持母校为国育才,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汉生奖学金”以云南大学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为奖励对象,计划每年对60名优秀学生进行奖励(其中,定向奖励信息学院学生10名),鼓励云大的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为母校、为云南、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团委开展“弘扬革命...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