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1-04-09  

4月5日至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率队赴厦门参加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校友总会秘书处、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4月6日上午,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建南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厦大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表示祝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出批示。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致辞。

国家部委、福建省市各级领导,有关兄弟高校、战略合作单位嘉宾,院士专家,海内外校友,捐赠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厦大师生代表参加了4月6日上午的庆祝大会。我校李建宇副书记、校友总会秘书处胡剑锋秘书长参加上述活动。

4月6日,李建宇同厦门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发、副校长邓朝晖就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李建宇一行还同厦大校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厦门大学校庆筹备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庆祝活动期间,还参观了厦门大学百年校史展、百年厦大校地情缘主题展、“重走嘉庚路、致敬新时代”主题展、厦门大学人类博物馆展览等校庆主题展览。观看了厦大百年校庆文艺晚会。实地调研了厦大校庆各项主题活动的布点安排、校友联络、志愿服务、校园氛围营造等工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省2021届综合类高校毕业... 下一条:云南大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