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2021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大学举办

2021-04-09  


2021年4月8日,云南省2021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云南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都在现场与求职学生、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就业倾向、市场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由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大学、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云南人才市场、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和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承办。招聘会上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200余家企业现场设点,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校2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求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中,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事业单位和科研设计单位等优质单位占69%,涵盖制造业、建筑业、教育、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金融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等18个行业,招聘需求覆盖学校各个专业门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本次招聘现场设置了求职指导处和简历“问诊”处,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现场指导。今年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证件照拍摄点和就业政策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证件照拍摄、政策咨询等现场服务,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在本次招聘会中,各用人单位共收集到我校毕业生投递的简历近6000份,其中有2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今后学校还将举办多场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全面加强就业服务,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云南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社会输送各类人才。


  撰稿、摄影:学生记者 周启倩 邱美华 贾超然 佘佳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挑战杯”云南大学学生课外...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厦门大学建校100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