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第二届“泽湖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5-11  

5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二届泽湖杯乒乓球比赛在呈贡校区乒乓球馆闭幕。校长方精云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建宇,副校长赵琦华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得前八名的男、女选手颁发奖状。闭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主持。

乒乓球运动是学校开展非常广泛、广大师生非常喜爱的一项运动,也是云大教职工传统的体育竞赛项目。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单败淘汰制进行,受到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欢迎。老师们踊跃报名,经各院级工会选拔,共有来自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48名男选手和42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场上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各施绝技,时而反手推挡、时而正手抽杀,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闭幕式举行前,方精云校长和赵琦华副校长亲自上场,挥拍比赛,以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附属中学吴博、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军、附属中学邓西明分获男子组前三名;附属医院杨蕾、附属中学冯娇娣、机关代悦棋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比赛历时两天,老师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和激情,以球会友、以球交友,切磋了技术、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今后,校工会将继续组织丰富多采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广大教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2021年“职业成...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史知识辑要》编...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