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2021年“职业成长训练营”活动

2021-05-1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生涯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职业观,引导学生增强职业素养、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呈贡区人社局、就业局以及云南悦无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云南大学2021年职业成长训练营活动。

59日,训练营项目启动仪式在呈贡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呈贡区人社局、就业局、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悦无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我校100余名本科生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职业成长训练营”活动为期一个月,包括核心课程、导师陪伴以及金色通道三部分。22位导师将与我校学生分组结对,采取集中授课、团体辅导、模拟演练等方式,进行全面系统的陪伴训练,指导他们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的角色准备。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曾文蕊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化学废物处理... 下一条:教职工第二届“泽湖杯”乒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