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昆明市2021年“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服务春季招聘周系列活动云上推介会暨启动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

2021-05-18  

517日,扬帆春城 青春职通车”——昆明市2021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服务春季招聘周系列活动云上推介会暨启动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

该活动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就业局指导,昆明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昆明市委、市教体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健委主办。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方铁道,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昆明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群,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等领导出席,触摸点亮发光柱启动活动。省内外23所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同志及昆明市主办单位、县市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共计50人参加活动。全国各高校师生在云上直播间参与活动。

方铁道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昆明正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为青年人才在春城就业创业提供了无限机遇和广阔空间,各地、各高校团组织要以此次“千校万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平台作用,及时将岗位信息扁平化送达更多学生手中,面向最有需要的青年学生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强化岗位对接,突出精准帮扶,帮助青年解决“操心事”“烦心事”。

孙群在致辞中诚挚邀请广大青年学子走向昆明、留驻昆明,共同把昆明建设得更加美好,在奋斗的征程中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昆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文明介绍了昆明市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供租房补贴、创业小额贴息贷款、“零门槛”落户等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地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创业青年代表、外地留昆就业大学生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学生就业服务春季招聘周系列活动随即展开,包括为期一周的“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和两天的线下招聘会,有357家企业提供10523个岗位;在部分高校开展精准指导,暖心就业巡讲活动,通过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联合部分优秀企业举办大学生人才训练营计划,推动高校大学生双创孵化中心签约落地。

  供稿:团市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 下一条: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羽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