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31  

528日,云南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召开校园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副校长段红云主持会议,并对校园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学校发展的安全底线,有效保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建设平安校园;二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责,再次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安排专人梳理安全隐患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形成综合治理工作合力,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和共享机制,推进制度建设工作,及时收集、整理和共享安全工作信息,完善安全稳定工作台账。

会上,校综治委办公室了传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相关文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生产、防震减灾、防汛抗旱、预防地质灾害等工作情况。

供稿:公安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5、6号... 下一条:云南大学附属医院驻村工作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