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5、6号学生宿舍主体项目竣工交付

2021-06-01  

531日,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56号学生宿舍主体项目正式竣工交付。副校长段红云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付仪式,基建处处长余晖主持仪式。

交付仪式上,云南大学基建处、施工单位云南建设投资集团、监理单位云南恒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及学校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段红云在仪式上讲话,并向学校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拥军移交宿舍钥匙。他代表学校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和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推进后续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做好宿舍外围绿化、室内家俱安装等工作,为即将入住的学生们创造更好、更舒适的居住条件。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二期三标段56号学生宿舍,实际建筑完成面积38849.73㎡,其中地上面积24616.86㎡,人防地下室14232.87㎡,宿舍总间数为574间。自2020313日开工建设以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克服了疫情管控、材料供应与建设资金紧张、报批环节复杂等诸多困难,采取交叉作业”“平行施工等多种方式,战晴天迎阴雨,全力以赴抓施工,严把质量关,按时按质完成了建设施工任务。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校园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