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1-06-04  

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自517日启动以来,围绕“宣传、服务、指导”三个关键词,学校、学院、学生社团共同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实效性和影响力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助力就业的热潮。

活动期间,学校举办线下大型校园招聘会2场、中型校园招聘会2场、地方政府引才宣讲推介会2场,组织校企合作对接活动3场,就业指导类活动6场,每天通过网络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召开了“奋勇实践,历练成长”为主题的班会,根据学院特点组织开展院级招聘活动20余场,就业座谈或指导讲座50余次,走访企业活动10余次,并围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评选活动进行了典型人物事迹的新闻报道和宣传。


学院部分活动回顾展示

数统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组织开展“走进职场”活动,组织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工作的毕业生走进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近距离了解校园环境,与身处一线的老师交流座谈。


经济学院举办经彩春招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25家优质企业面向毕业生提供300余个岗位。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5家重点企业到学院进行专场宣讲和招聘,丰富同学们的选择空间。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面试技巧指导会,帮助毕业生丰富求职经验。

新闻学院院长廖圣清教授主持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围绕毕业生的就业、实习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民族与社会学院举办“创业与人生——2021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讲座”。

软件学院组织毕业生参观云南昆船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与公司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地球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城建智慧工程院到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和学术交流活动。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模拟招聘面试活动,以真实情景模拟帮助毕业生提高面试水平。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心理咨询专业教师为毕业生进行压力管理与情绪调控讲座。

国际关系研究院邀请2020届毕业生与应届毕业生分享交流“就业到底难在哪儿”。物理与天文学院举办了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近百名大一到大三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饶子和院士做客东陆高端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校举办艺术类、一流学科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