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艺术类、一流学科类专场招聘会

2021-06-04  

63日,学校在东陆、呈贡两校区分别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艺术类专场招聘会和一流学科类专场招聘会。


两个专场共有66家优质用人单位携1823个需求岗位参加招聘。艺术类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收到简历近300份,约12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一流学科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收到简历30余份,约2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点,为到场同学解答政策疑惑、发放政策宣传读本。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 下一条:于黎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技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