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纪念品捐赠仪式暨云大企业家校友会“走进九机”活动举行

2021-06-07  

62日,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纪念品捐赠仪式暨云大企业家校友会走进九机活动在昆明市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吴建德,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秘书处、校团委负责人,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40余名校友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吴建德参加校友活动并向与会校友企业家们表达了学校的祝福。

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胡剑锋与陈鸿睿总经理签订捐赠协议。

云南大学团委书记郑茗戈与陈鸿睿一起为“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纪念礼物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新闻学院李佳诗妮颁发了获奖证书。

陈鸿睿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办公现场,讲解了“九机科技”创业的艰苦历程,介绍了“九机模式”,并与到场的企业家们进行交流。

陈鸿睿是云南大学2003级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云南省工商联执委,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陈鸿睿校友2020年即为所有毕业生捐赠毕业纪念章,这是他连续第二年为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送出毕业纪念品。

供稿:校友总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云... 下一条:云南大学“星耀助学金”签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