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召开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6-2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和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于617日、21日分别对呈贡校区、东陆校区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实验室、配电室、消控室、监控室、幼儿园、附属中小学、在建工地等开展了全方位安全检查,并于621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学校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副校长段红云主持,校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红云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执行力,守住校园安全红线、防线和底线;二是全面排查。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各单位全面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真正做到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三是消除隐患。各部门要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加快推进技防、消防设施设备改造,组织开展校园车辆清理整顿工作;四是落实责任。综治委成员单位要立足工作本职,扛起安全工作责任,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五是加强协调。各部门要加强内部协调,通力合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公安、社区的协调工作,共建平安校园;六是及时总结。校综治办将安全检查内容及工作会议形成会议纪要,做好档案管理、台账管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通知文件精神,校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通报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

供稿:公安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关注北迁亚洲象群(4):云南...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