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暨四季讲坛第三十九讲举行

2021-06-22  

617日,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暨四季讲坛第三十九讲在东陆校区举行,邀请云南省委党校高旗教授以后勤员工的党史学习: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为题进行讲座,后勤集团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共210余人参加讲座。

高旗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历史贡献,以及党在各个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铸就的伟大精神,让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全面、准确、深刻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高旗教授的讲座层次分明、内脉络清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后勤职工受益匪浅。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祥主持讲座并总结发言。他表示,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三服务三育人结合起来,与集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总结经验、把握机遇、破解难题,集团掀起了学习热潮,形成了比学争优的良好局面。作为集团的一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21年励学奖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