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07-24  

722日,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吴建德带队,走访、抽查了位于东陆校区的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含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微生物所、医学院、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部分实验室,重点检查危化品安全、生物安全、实验操作、实验场所与环境、疫情防控落实等工作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科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假期在用实验室运转正常、秩序井然。校领导强调,在实验室整体搬迁至呈贡校区过渡期间,各单位一定要特别把重视安全责任、安全培训落实到位,学院每两周必须全面自查一次,加强对学生实验活动的管理和专业安全培训,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巡查登记,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 ...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