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优秀大学生党政部门实习实践活动

2021-0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积极性和适应力,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普洱市委组织部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于2021年暑假期间面向全校招募选拔了152022届毕业生赴普洱市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实习实践活动。此次实习实践活动从72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721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呈贡校区为15名同学组织了行前动员仪式,鼓励和倡导同学们认真实习,扎根基层,勇立新功。722日到达普洱后,实习同学分别被分配至普洱市政府办、市教育体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市妇联等单位开展跟班实习。727日下午,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任远征,普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肖锋主持召开了暑期社会时间暨党政储备人才见面座谈会,对参加此项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和慰问。当地政府部门也对云大学子们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充分的保障,同学们将在实习过程中进一步增长知识技能和工作才干。

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按照学校要求,自2020年起不断加大基层就业的支持和引导力度,通过举办基层就业训练营、选调生训练营活动以及出台基层就业支持办法等,不断提高毕业生基层就业意愿。邀请云南7个州市到校提供专项人才岗位,进一步拓宽基层就业渠道。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基层就业引导,让更多云大学子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大学子参加六所高校普洱暑... 下一条:云南启迪助力第七届云南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