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学子参加六所高校普洱暑期社会实践暨党政储备人才见面座谈会

2021-08-04  

727日,六所高校普洱暑期社会实践暨党政储备人才见面座谈会在普洱市行政中心召开。云南大学15名到普洱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与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五所高校到普洱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任远征出席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部长肖峰主持会议。会上,六所高校代表、2020年党政储备人才代表及2021年新入职党政储备人才代表分别发言,市委组织部部长肖峰解读了普洱党政储备人才政策,市委副书记任远征总结讲话。

六所高校代表在发言时纷纷表示会珍惜本次实习机会,按照单位组织要求,脚踏实地的完成实习工作任务。2018级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刘素薇代表我校同学发言,她代表15名云大同学表达了对精心安排本次实习活动的普洱市领导、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的诚挚感谢,表示同学们将通过本次实习锻炼深入理解基层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在锻炼中夯实个人本领。

任远征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普洱市上下秉持“重视人才就是重视未来”的理念聚天下英才,自2020年开始党政储备人才专项招引工作以来,竭尽所能,尽可能提供最优的待遇、最强的保障、最佳的服务,搭建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最佳平台,努力把普洱建设成为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学校组织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优秀大学生党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