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研讨会召开

2021-09-08  

97日,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文瀚率队到访云南大学,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交流,云天化股份副总经理师永林、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两院一中心相关负责人随行。云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赵琦华、吴建德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晨阳对段文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晨阳表示,云南大学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科研实力,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和服务云南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双方合作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发展。

段文瀚介绍了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肥料及现代农业、精细化工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在此次研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与云南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云南大学相关专家学者分别介绍了线虫生防、新材料新能源、花卉科技小院、生物能源循环利用新策略、流程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工厂建设等项目的研究情况。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共建共享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科技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 下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