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国庆||云南大学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21-10-01  

10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云南大学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在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文典广场上大批自发前来观礼的师生已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也已经整装待发,在激昂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声中,云大师生用自身行动表达内心对祖国的祝福。庄严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共同唱起国歌、行注目礼。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今天,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

青年当心怀大志,不言畏弃;

不负祖国的嘱托,不负肩上的使命与责任;

只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在第十七届“挑战杯...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