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毕业生就业工作案例入选教育部典型案例

2021-11-30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云南大学就业工作案例服务西部边疆 助力全面小康 全方位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入选工作典型案例。

根据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案例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责任,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探索形成更多典型做法经验,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学校将再接再厉,发扬所长,继续总结、探索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借鉴学习各地各高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教育部公告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4/A15/202111/t20211126_582611.html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学... 下一条:《心中的云大》出版发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